泉民“云阅读”秋季阅读版活动正式上线

  10月26日,济南市图书馆系列数字阅读推广活动——泉民“云阅读”新一期秋季阅读版在微信服务号“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新浪微博同步上线;并通过20台覆盖新馆读者服务区的触摸显示屏以及电视墙等多媒体终端进行展示宣传。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共同体验数字阅读带来的畅快体验。

  本期活动精选的9本图书分别是:《你就是最好的自己》、《呼兰河传》、《与万物对话:霍金传》、《人类的故事》、《哲学的故事》、《大秩序:2015年后的中国格局与世界新趋势》、《教堂建筑》、《你是那人间的四月天》、《凯叔西游记》。

  活动以电子图书和二维码为推广内容和阅读方式,读者利用手机扫一扫,即可免费在线阅读电子图书全文;或通过济图移动APP“济南市图书馆”下载图书,实现离线阅读;此外,新馆到馆读者还可通过馆内触摸显示屏、电视墙参与活动,随时随地、动动手指即可实现阅读。

  泉民“云阅读”是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发起主办的“扫码看书 百城共读”全国性数字阅读推广活动的济南站系列活动,也是济南市图书馆2017“书香泉城·数字阅读”系列推广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阅读推广委员会组织书目推荐专家小组参考图书的权威性、新颖性和畅销度,每期精心挑选电子书目9本,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爱好。首期泉民“云阅读”活动于今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上线,第二期泉民“云阅读”暑期阅读版活动也已于7月28日发布。读者轻点手机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阅读往期活动中的54本电子图书。

 

 

 

 

前往微信阅读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