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借阅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8月4日上午,济南市妇女联合会在济南龙奥大厦召开聚焦“453”巾帼建新功争创“双百”巾帼文明岗活动推进会。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勤,市妇联副主席刘育红、刘雅涵、王萍,市妇联副巡视员刘宇霞出席会议。
 
 
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市图书馆借阅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济南市图书馆借阅部是济南市图书馆重要对外服务部门,由总咨询台、社会科学借阅室、自然科学借阅室、自习室等10个一线服务窗口组成,岗位职工33人,其中女职工27人,占总人数的81.8%,部门正副主任均为女性。作为图书馆的主要力量,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用女性特有的耐心细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济南市图书馆借阅部巾帼文明岗始创于2002年3月,2003年3月被评为济南市巾帼文明岗,2005年被评为职工先锋号,2016年7月被评为省级巾帼文明岗,2017年4月荣升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创建“国家一级图书馆”、“全国文明单位”的先锋力量。酬巾帼之志,为图书事业添光彩。济南市图书馆借阅部的女职工们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使借阅部成为三馆文化艺术中心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