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读者:

  久违丰姿,附疏音候。今日小雪,泉城无雪有雨,气温骤降,寒意逼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最大限度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济南市图书馆中心馆、中山公园馆及泉城书房自2022年11月23日(周三)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闭馆,是为了更好的相见!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相关部门的精准施策,有广大市民朋友的全力配合,疫情一定能够尽快散去,济图君愿与市民一起同抗疫情、共克时艰!待疫情稳定之时,济图君定会在第一时间与您相见,送您满城书香!

  阅读不打烊,闭馆不停学,济图君承诺,闭馆绝不意味着服务的停止。您仍可使用济南市图书馆提供的各类线上服务和海量数字资源,我们也会举办各类线上阅读推广活动,丰富您的居家生活。同时,闭馆期间产生的各类外借文献逾期费用一律免除。

  情长纸短,不尽依依。谨祝冬安,顺颂春祺。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