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济南市“童声书韵”诵读大赛附加赛(书法绘画类)决赛详情及注意事项

  一、注意事项

  * 决赛选手请务必按照决赛号、决赛时间到达现场,超过签到时间1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 决赛选手签到时需携带初赛作品原件上交,以供展览,不退原稿、不另付稿酬。

  * 硬笔书法比赛时间为50分钟,选手自主命题,书写材料自备;简笔画比赛时间为2小时,选手自主命题,自备材料;软笔书法比赛时间为1小时,选手自选内容;国画、油画比赛时间为2小时,选手自主命题;软笔书法、国画用宣纸、笔、墨、墨碟、毛毡、笔洗等材料自备,其中宣纸要求:四尺分3份(即四尺3开)(决赛现场只上交1份作品);油画所用材料均自备。因自备材料不足导致无法正常比赛,责任自负。

  * 选手切记要在现场提供的卡片上填写决赛号、姓名、年龄、学校、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指导教师(没有可不填)等内容。

  * 进入赛场手机静音,听从指挥,请勿大声喧哗。

  * 不允许提前交卷,比赛结束统一交卷后由志愿者 带领离场。

  * 其他未尽事宜,主承办单位享有最终解释权。

  * 凡参加比赛选手,即视为同意上述注意事项。

  咨询电话:0531-87589469(槐荫馆);81275600(市图新馆)

  二、比赛流程

  1、按决赛号签到;同时上交初赛作品原件。

  2、选手由志愿者统一带至决赛现场;家长在指定区域等候,请勿离开。

  3、比赛结束选手由志愿者统一带至家长等候区,为保证选手安全,请家长一定保持手机畅通。

  4、书法、绘画类获奖情况请于12月30日在济南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询。

附件:

    1.软笔书法决赛时间及选手排序表.doc

    2.国画油画决赛时间及选手排序表.doc

    3.硬笔书法决赛时间及选手排序表.docx

    4.简笔画决赛时间及选手表.docx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