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哪吒看书》移动图书馆开通试用的通知

  各位老师、小读者们大家好!“京东哪吒看书”移动图书馆在我馆已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访问网址:http://www.neumedias.com/intro/lib/show2_1.html#60

  访问模式:移动终端请扫二维码安装客户端

       (账号:jntsg 密码:123456)

 

  二、产品介绍

  定位:3~18岁的K12儿童交互式富媒体阅读平台。

  内容:与国内外优质的出版机构合作、全部正规版权授权。

  其中有交互效果的图书占总书量的83%以上;

  中英双语图书原版引进占总书量的21%以上,中英文可以自由转换阅读; 

  

  特色:不同于传统电子阅读以图片,文字为主。我们实现了音频,视频,图画, 动画,互动游戏,互动问答,创意设计,益智等丰富的富媒体阅读方式。

  权威:多位教育专家、东南大学学习科学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联合打造。

  优势:

  (1)获取方式的创新:可实现跨任何操作系统,跨平台,多屏幕阅读。读者可通过任意型号的手机、pad、PC端进行借阅及阅读;

  (2)阅读内容的创新:所有内容均国内外正规版权,优中选优,经过多年市场验证的优秀内容;

  (3)阅读体验的创新:音频,视频,图画,动画,互动游戏,互动问答,创意设计,益智等丰富的富媒体阅读方式。

济南市图书馆

2016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