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应对极端天气调整上下班时间的通知

  尊敬的读者:

  据省市气象部门预报,7月19日傍晚到20日我市将有一次全市性暴雨过程,接市政府办公厅通知,19日下午3点闭馆,20日上午正常开馆,19日和20日的晚自习取消。请各位读者安排好到馆时间。

  附:
  济南市关于应对极端天气调整上下班时间的通知
  据省、市气象部门预报,7月19日傍晚到20日我市将有一次全市性暴雨过程,平均过程降雨量60~90毫米,部分地区降雨量会超过150毫米。

  为应对此次极端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府决定,临时调整驻济机关、企事业单位上下班时间:7月19日下午提前至15时下班,7月20日上午推迟至10时上班。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全市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带班值守、一线指挥,全部防汛人员要到岗到位,各防汛抢险队伍要集结到位。市政、电力、通信等行业要确保正常运行并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各行各业要切实做好本单位的防汛工作。

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