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我们的节日·春节——“赶黄河大集·赴文化盛宴”槐图开展手绘黄河主题手抄报活动
  

  为弘扬黄河文化,丰富读者精神生活,2月17日,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赶黄河大集·赴文化盛宴”手绘黄河主题手抄报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到场参与。

  黄河,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它既是一条源远流长、波澜壮阔的自然河,又是一条孕育中华民族灿烂文明的母亲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读者们推荐了黄河文化相关的书籍,并通过图片和视频介绍了黄河的发源地、流经区域以及历史变迁。

  随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读者们拿起画笔,绘制出一幅幅内容丰富、色彩鲜明,创意无限的黄河主题手抄报,展现了黄河文化的丰富多彩。

  槐荫区图书馆作为阅读推广的重要阵地,通过开展黄河主题活动,旨在吸引更多读者参与到阅读中来,让读者进一步了解到黄河文化在中华文明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撰稿、拍照:殷娜)

 

 

槐荫区图书馆

2024年2月20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