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我们的节日·春节——龙年绘画长卷展
  

  龙年新春到,欢喜过大年,2024年2月10日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三楼青少阅览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龙年绘画长卷展览活动。本次展出的绘画长卷由多位槐图青少年读者共同创作。

  绘画长卷以龙年和传统文化为灵感,呈现出了来自“小艺术家们”独特而生动的艺术视角。从可爱的卡通龙到充满想象力的龙舞图,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孩子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通过他们的作品,我们可以看到孩子们眼中的龙年是多么梦幻、丰富多彩。家长们也将在这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共同分享他们对春节和龙年的美好期待。展览现场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观看。

  槐荫区图书馆举办此次展览旨在为小读者们提供一个发挥创造力、展示想象力的平台,借此向新年送上童真的祝福。通过这次展览,让青少年们了解和喜爱中国传统文化,共同迎接一个充满希望和美好的新年。

  展览时间自2月10日至2月24日。欢迎读者到馆观展。(撰稿:殷娜 拍照:王名扬)

 

槐荫区图书馆

2024年2月20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