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暑期红色影片展播活动《红星照耀中国》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2022年8月1日上午,槐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槐荫区图书馆开展的庆祝八一建军节——暑期红色影片展播活动《红星照耀中国》在五楼国学大讲堂如期举行,共有40余位读者到场观看影片。

  影片以美国青年记者斯诺漂洋过海寻找“东方魅力”、深入中国西北革命根据地采访的传奇故事为主线,通过其对中国红军、中国领袖、中国共产党的深入了解从而向全世界真实报道了中国和中国工农红军的状况,生动形象地还原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业之艰辛历史,深刻阐释了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广大读者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读者拥军爱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暑假期间,槐荫区图书馆将继续为大家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构建槐荫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目标,更好地发挥新时期文明实践中心的积极作用。

 

槐荫区图书馆

2022年8月8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