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2021槐荫区图书馆中秋诗文诵读会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喜迎中秋佳节,让广大读者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2021年9月20日上午,槐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槐荫区图书馆组织开展的“声动中秋·阅享槐图”2021中秋诗文诵读会活动在图书馆五楼尼山书院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朗诵爱好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水调歌头》《中秋》《乡愁》等众多经典作品,共同呈现了一场温馨的听觉盛宴。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猜灯谜环节,一条条生动有趣的字谜悬挂于彩色灯笼上,引起了读者朋友们浓厚的兴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着谜面,即在沟通中拉近了距离,又充分感受到了中秋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朗诵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旨在通过诗歌吟诵等形式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诗言志,激发爱国热情、用声音传递传统文化、讲好民族文化故事,用诵读展现阅读的温度,庆祝中秋佳节。

 

槐荫区图书馆

2021年9月22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