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爱幼部落儿童手工课堂总第45期“3D立体新年贺卡制作”活动回顾
  

  2021年1月16日,槐荫区图书馆开展儿童手工课堂总第45期活动,槐图吕老师带领小读者们一起制作3D立体新年贺卡。

  我国的贺年卡最早出现在宋代,用贺年卡联络感情互致问候,即方便又实用,直至今日,这一习俗仍然盛行不衰。吕老师给大家为小读者分享了新年习俗,讲解了3D 立体新年贺卡制作的步骤,小读者们打开材料包,按照老师教的步骤,用心制作新年贺卡。

  在老师的引导下3D立体新年贺卡制作完成了,小读者们参加手工活动,不仅锻炼了思维创新能力,也提高了动手实践的能力,让孩子学会在生活中独立思考,用双手实现创造。

  槐荫区图书馆每周都会为读者朋友们带来不同的公益文化活动,欢迎感兴趣的读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读者QQ群,了解详细信息。

槐荫区图书馆

2021年1月20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