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博文讲堂·槐图中老年智能手机第十期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目前,我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日渐加快,为了帮助中老年人适应变化,紧跟时代步伐,1月7日上午,槐荫区图书馆举办了第十期“中老年智能手机基础知识讲座”。

  受寒潮影响,济南出现极端天气,槐图智能手机培训班的学员们不惧 -17℃ 的严寒,依然前来学习。通过前期课程的系统学习,学员们已经基本掌握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手机浏览信息、在线预约挂号等知识,这次是来解锁新技能的。

  老师带领学员回顾了前期培训学习的内容,并对读者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随后又带领读者学习如何在微信群中接龙、如何用微信发朋友圈,如何删除朋友圈内容、微信搜索公众号、网上挂号等内容。老师讲的仔细,学员们听得认真,大家还不时举手提问,学习热情高涨,课堂笔记整理的干净工整。

  对中老年读者进行智能手机基本知识培训,方便中老年人利用智能手机获取信息,获得更便捷的服务。这类活动将在槐荫区图书馆持续进行,以丰富中老年读者的晚年生活,让更多老年人在数字时代可以安享便利。

 

槐荫区图书馆

2021年1月12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