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绘本嘉年华,元旦欢乐多
  

  2021年1月2日,槐荫区图书馆五楼国学体验室传来阵阵欢笑声,这里正在举行元旦“新年雅集·绘本嘉年华”活动。

  本期槐图新年雅集·绘本嘉年华活动中,活动部殷老师带领小读者们一起回顾了2020年度分享的40本绘本故事。以击鼓传花的方式邀请小读者们讲述自己最喜爱的一本绘本,小读者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现场满是欢声笑语。

  槐荫区图书馆还特别为到场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活动的最后全体小读者一起合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槐图活动的喜爱,对老师们的感谢。

  听一个故事,懂得一个道理。绘本分享活动,拓宽了儿童的知识面,丰富了儿童的阅读体验。在培养儿童的阅读兴趣,丰富儿童的精神世界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槐荫区图书馆举办绘本分享会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享受阅读的乐趣,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种“爱上阅读”的种子。鼓励青少年增强自信心,勇于进行自我展示,带动未成年人参与到全民阅读的宣传中来,共建书香槐荫。

 

槐荫区图书馆

2021年1月6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