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全民阅读 书香泉城”第二十五届世界读书日—— 济阳区图书馆换书活动进行中!
  

  4月23日第二十五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济阳区图书馆广场书香飘逸,一场图书交换活动热闹开场。本次活动由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济阳区图书馆举办,目的是为了让读者拿出家中闲置书籍与他人进行互换,大家以书会友,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

  活动首日广场的长桌上满满当当摆出了百余册读者拿来交换,参加“图书交换”的读者从老人到孩子,几乎覆盖了各个年龄层,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书只要看过了,很少有再次翻阅的欲望,放在家中基本就闲置了。”活动现场的一位读者说她喜欢看书,也喜欢买书,家里的书籍多得没地方放,有时还要清理一些作为废物处理掉,十分可惜,参加这样的换书活动,可以看到别人的书,相当于不花钱又多买了新书,确实好!”

  图书交换活动会持续至4月26日,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带着用于交换的图书到济阳区图书馆广场与其他读者进行图书交换哟~

 

济阳区图书馆

2020年4月28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