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迎新春·促振兴“三送服务”走进吴家堡街道大杨家庄村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1月22日上午,吴家堡街道大杨家庄村村委会里,热闹非凡,暖意浓浓。由槐荫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区委老干部局、区残联、区文化局、九三学社槐荫区委员会共同参与,联合举办了送温暖、送健康、送春联“三送服务”活动。区关工委常务主任徐承鲁、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少伟、区政协副主席区残联主席李庆甲、区文化(旅游局)局调研员崔剑辉、九三学社槐荫区委员会主委刘婷、区委老干部副局长刘东昌、区老年大学副校长孙杰、吴家堡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新文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槐荫区图书馆根据广大农村青少年读者的需求,精挑细选500余册涵盖文学读物、文化娱乐、健康保健等内容的图书期刊,送至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大杨村,充实当地农家书屋,开展“文化惠民 送书下乡”活动。区图书馆将坚持深入基层、延伸服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送书下乡活动,引导广大读者培养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送春联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收集了大量满载吉祥祝福的新春对联供村民自行挑选,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立意新颖、寓意深刻的春联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现场的群众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喜笑颜开,在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近几年来,槐荫区文化局图书馆每年都要举办送书、送春联下乡活动,将新春祝福和浓浓暖意送到了农民群众身边,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槐荫区图书馆

2019年1月24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