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图春节备大礼之二——为外来务工子弟小学送证送书
  

  1月15日,槐荫区图书馆再次走进外来务工子弟小学——昆仑街小学和匡山村小学,为一年级新生赠送春节礼物:400余张图书馆借书证,并为校图书流动点更新600余册书刊杂志。

 

 

  关爱弱势群体,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帮助外来务工子弟开展读书活动,是我馆一直以来的重要工作。为了让孩子们好读书,读好书,我馆在昆仑街小学、匡山小学先后建立了流动图书点,并定期更换新书。本次活动为每座小学更新书刊300余册,涵盖了文学、艺术、科学、历史等多个种类。为了培养孩子们的读书热情,让阅读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我馆把送证进校园,为每位在校生赠送借书证做为我馆的持续工作。加上本次为一年级新生送证,寒假前,我馆已确保做到昆仑、匡山这两座外来务工子弟小学人手一张借书证,每位孩子都可以在假期来图书馆借阅图书,丰富寒假生活。

 

 

  希望我馆在假期成为孩子们获取知识的精神乐园,在书香四溢的图书馆,在温暖舒适的环境里,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槐荫区图书馆

  2019.1.15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