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文化进万家·共度书香年第二站 区文广新局送文化下乡走进宅科小学
  

  为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提升学生的阅读和写作能力,由区文广新局主办,区图书馆、区美术馆、区博物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1月10日,区图书馆开展送书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受到师生的欢迎,也为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送书进校园活动可以让每一个学生亲近图书、使用身边的图书馆,从而更加热爱读书、热爱生活。希望通过此次赠书活动,同学们可以品读更多经典,拓展知识文化视野,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打好人生精神底色,把我们的民族优秀文化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区图书馆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做好公共文化服务。

 

历城区图书馆

2019年1月10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