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历城区图书馆举办青少年口才演讲公益培训
  

  为全面提高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引导其学会倾听、懂得沟通、善于表达,7月22日,历城区图书馆举办了青少年口才演讲公益培训活动,培训特邀济南少儿节目主持人李纲(菠萝哥哥)授课,50名青少年及家长参与了授课。

  讲座中,李纲老师系统讲解并展示了什么是演讲、如何做好演讲,并通过与学员们的互动、即兴演讲和模拟演讲等环节对学员进行更加深入具体的指导。李老师充满热情,非常具有带动力,在场学员认真聆听,勇于参与,培训班上传出阵阵掌声、喝彩声。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演讲技能和口才得到了提升。本次青少年口才公益培训是历城区图书馆打造的“创意”+快乐阅读的活动之一。一方面锻炼了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语言思维能力,培养孩子的自信和勇气,另一方面,通过有趣的活动形式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养成爱阅读的习惯。

 

历城区图书馆

2018年7月23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