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迎六一”为外来务工子女小学赠书、赠借书证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要求,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六一”儿童节期间,槐荫区图书馆走进外来务工子女学校昆仑小学,为在校的800余名小学生每人赠送“一份礼物”——槐荫区图书馆借书证。

  继2017年“你点书我买单”活动走进昆仑街小学,2018年5月24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我馆再次走进该校,为校图书流动点送去600余册少儿书刊,并为800余小学生每人赠送了一张槐荫区图书馆的借书证。本次赠书、赠借书证活动,就是为了让外来务工者的孩子们有更多的优秀课外读物,有更多接触外面广阔天地的机会。希望图书馆丰富的书籍、舒适的环境、形式多样的阅读方式,多姿多彩的阅读活动,伴随着我馆工作人员的真情关爱,通过这张小小的借书证,一起走进孩子们的生活。今天,我们将图书馆主动送到了孩子们身边,明天,希望孩子们主动走进图书馆,把阅读当成一种生活方式,让图书馆成为伴随他们健康成长的伙伴,让书籍成为永远的朋友。走出去,动起来,办实事,促阅读,槐荫区图书馆将不断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将资源与服务更加方便地送到读者手中。

  “书香满槐荫,槐图在行动”。

  

槐荫区图书馆

2018年5月25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