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你点书,我买单”活动走进外来务工子女学校
  

  近日,槐荫区图书馆“你点书,我买单”活动走进昆仑街小学,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亲自点的600余册图书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让孩子们可以在校园里在老师的指点下,更好地阅读自己最想读的好书。

  “你点书,我买单”活动是我馆长期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已持续多年,为读者的借阅提供了一种极大的方便快捷方式。昆仑街小学是我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这些孩子父母平时工作繁忙,很少能带他们去图书馆,于是,我馆“你点书,我买单”活动主动走进校园,请孩子们将自己最想阅读的书籍、最喜欢的文学作品在点书台点出来,工作人员回馆后积极整理筹备,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些书采购完毕,第一时间送进了校园。书香在校园里荡漾,知识在书间流淌,孩子们捧着最爱的书籍绽放出了最美的笑脸,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这些书籍将释放出全部的能量,让孩子们享受到阅读带来的无限乐趣。

  为了更加方便孩子们的阅读活动,我馆在校园内建立了流动图书点,下一步将定期补充新书,让孩子们可以常读常新,时时可以读好书,在阅读中健康成长。

 

 

 

槐荫区图书馆

2017年12月25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