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科普动态
 
关于报送2010年度工作总结等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学会、协会、研究会:

  现将报送2010年度工作总结、2011年度工作要点和申报评选2010年度先进学会、优秀学会干部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1、2010年度学会工作总结。各单位在总结工作时,要有以下主要内容:一是全面概括组织建设、学术与科普活动、为会员服务以及学会改革等综合情况,要客观准确;二是突出重大活动及创新工作,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切实反映学会的工作成绩和成效;三是总结经验体会,查找问题与不足。用数字反映变化,如组织开展的学术活动数量、参加人次、交流论文数,科普活动数量、参加人次、受益人次,技术培训数量、培训人次等;每个学会可提供1-2个有特色、有影响的专题典型材料,每个典型材料字数控制在1000字之内。总结简明扼要,附图片资料,字数控制在3000字之内。

  2、2011年度学会工作要点。2010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市科协也将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各学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统筹提出全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项目,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技术服务等方面安排有特色、有影响的活动,应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有所创新发展。 

  3、提出对市科协明年工作的建议。

  二、《2010年度学会信息评估表》

  根据《济南市科协学会评估指标体系》,如实填报《2010年度学会信息评估表》。信息表所填写内容要与工作总结相对应,作为开展先进学会与优秀学会干部评选的参考和依据。 

  三、评选2010年度先进学会与优秀学会干部

  各学会要按照评选条件,做好先进集体和优秀专兼职干部的推荐、申报工作。每个学会原则上推荐一名优秀专兼职干部,主要事迹要求实事求是、简明扼要。评选条件及申报表附后。

  四、报送时间及要求

  以上材料请于2010年11月15日前报送市科协学会部,书面材料一式一份,电子版(包括图片资料)发学会部邮箱。

  附件:1、2010年度学会评估信息表

  2、济南市科协学会评估指标体系

  3、学会先进集体、个人推荐条件

  4、2010年度学会先进集体申报表

  5、2010年度优秀学会干部申报表

  电子邮箱:jnkxxh@163.com

  联系人:常峰

  电  话:82746007

     

                  济南市科协学会部 2010年11月1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