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参加2019泉跑济野“收官之战”马拉松越野跑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12月29日,济南市图书馆工会组织10余名职工组成“奔跑吧,Librarian!”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泉跑济野“收官之战”马拉松越野跑。

  本次8公里组比赛起点设在美丽的佛慧山景区,赛道复杂多样,由阶梯、柏油路、山石路、砂石路、水泥路、碎石路、高山草甸与城市道路组成,累计爬升390米,我馆职工克服了山高坡陡、碎石难行等困难,在危险的山路上相互扶持,在标识物不明显的树林里相互指引,最终全部顺利完成比赛,获得了团体第10名的成绩,赛事组委会为每位选手都颁发了奖牌。

  12月29日是2019年的最后一个周日,我们选择用奔跑的方式纪念和告别过去的一年,带着希望和信心冲向2020年。

  在山林中放松自我,在田野中享受自然。赛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促进了同事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打下良好基础。馆工会也表示,今后会多多组织此类活动,为职工们更多放松身心、增强体质、促进交流的机会。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