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焕美身心——健康瑜伽行活动

  天上一轮月,人间万里明。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为喜迎己亥猪年中秋节,近日,济南市图书馆工会联合济南市槐荫区侨联西客站片区侨驿站,在济南市图书馆尼山书院组织举行“喜迎中秋、焕美身心——健康瑜伽行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槐荫侨星志愿者、西客站片区侨驿站副理事长丁群教练为我馆女职工和侨驿站优秀企业代表30余人授课。中秋节本就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大家欢聚一堂,在优美舒缓的音乐里,彼此传递能量,亲身感受学练瑜伽的快乐,通过垫子上的一招一式,体验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根植于内心的传统文化。

  一个多小时的练习,丁群教练不仅带大家通过专业的瑜伽动作舒展身心,还指导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好自己的颈椎、腰椎、膝盖等重要关节,避免受伤。学员们纷纷表示感到身心舒展,精神与身体的压力都得到了充分释放。

  喜迎中秋、焕美身心,济南市图书馆工会与槐荫区侨联将继续坚持,把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理念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