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扶贫,弘扬奉献精神——济南市图书馆开展“精准扶贫慈心一日捐”活动

  助力精准扶贫,帮困扶弱,慈善点滴,从我做起。近日,为贯彻落实全市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动员大会精神,济南市图书馆广大干部积极响应济南市文旅局“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秉承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奉献爱心的原则,组织开展了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本次所募善款主要用于济南慈善总会开展的面向基层、面向贫困弱势群体的“精准扶贫”“情暖万家”“朝阳助学”“爱心助残”“康复助医”“夕阳扶老”“蒲公英爱心行动”“慈心爱家”和对口帮扶等救助项目。馆党支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 115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捐款20700 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慈善事业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作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者,我们应当充分发挥自身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努力为精准扶贫慈善工作做贡献。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