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赢促发展——济南市图书馆扎实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7月21日,济南市图书馆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分别与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一处党支部和交易二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与双联共建的各党支部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确定了以双联共建为抓手,主动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以党建资源共享、业务难题共解、文明城市共建、合作互利共赢的共建目标,制定了六项紧扣群众和联建单位需求的具体共建措施。各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双联共建”协议书,通过双联共建变“各自为战”为“资源共享”,化“一枝独秀”为“百花齐放”,实现党建与业务良性互动、共同提升。

 

 

 

 

  下一步,市图书馆将按照“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以双联共建为契机,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切实将党建工作软实力转化为服务读者的硬支撑,为提升城市软实力、加快文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