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结合济南市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济南市图书馆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1月5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新馆小会议室举行,由副馆长吴伟同志主持召开,市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参加。

  吴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吴伟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本次读书班既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指示要求的实际举措,也是提升我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手段。大家要以次为契机,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切实为“文化济南”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读书班为期三天,接下来市图书馆还会采取视频讲座、领学原文、研讨交流等方式扎实有效的开展学习。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