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济南市图书馆在全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1月16日,市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领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用结合,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各党小组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抓好当前图书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

  专题会议后,为解决工学矛盾,结合图书馆人员分散实际,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各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号召全体党员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