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5日,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支部委员、副馆长吴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作堂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并为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慰问过程中,郭秀海一行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感谢他们为图书馆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往既然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各项工作。

 

   

 

   

 

  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市图书馆组成两个工作组上门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一百年浩浩荡荡,五十年初心未改。老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给下一代。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