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党史 庆华诞 强省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摄影展

  6月9日上午,市图书馆支部委员、副馆长吴伟带领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在市美术馆举办的山东省直暨济南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摄影展。

  本次展览以“学党史 庆华诞 强省会”为主题,分为学党史、庆华诞、强省会三个篇章,融合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共计展出217件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是省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专题精心创作,通过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省直和市直机关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