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工作,4月30日上午,市图书馆党支部在新馆小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主持。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就接收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与表决,一致认为司娟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爱岗敬业,业务能力突出,现实表现符合预备党员标准,与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司娟同志为预备党员。

  郭秀海同志对新发展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此为新起点,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强本领、勇担当,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三是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不负使命、积极作为,为图书馆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结束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后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由支部委员、副馆长吴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表示要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涵养忠诚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坚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