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近日,根据市文旅局机关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党支部实际,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上,各党小组通过组织党员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开展批评和自我评价,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找出问题、共同进步的目的。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郭秀海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党小组组长汇报本小组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随后党员们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在结束民主评议党员后,支部委员、副馆长吴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对党员干部进行“加强防范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专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