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下午,市图书馆副馆长王海、工会主席陈敏带领党员干部走进桃园北社区居委会,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开展了“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党员干部们将一幅幅由书法家书写的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和福字送给社区居民,用浓浓墨香陪伴社区居民过大年,让大家在美好的祝福中也领略到书法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双方还就“双报到”工作进行了交流。桃园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红梅表示,自共驻共建以来,市图书馆真正做到想社区所想,帮社区所需,积极为社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十分感谢市图书馆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王海副馆长表示,市图书馆将继续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参加社区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双报到”活动扎实开展。

  下一步,市图书馆将以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深化拓展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发展成效。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