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1月26日-28日,济南市图书馆在新馆小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立足本职工作就学习成果进行交流研讨。

  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实现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使命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坚持真学真信、坚持深问深思、笃用笃行,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创新阅读推广模式,打造“智慧图书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文化济南”作出新贡献。

  学习班期间,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自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重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等内容,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党员干部在交流中一致表示,通过深入系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干事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