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济南市图书馆党支部赴大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的传承“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济南市图书馆党支部于12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纪念馆共分为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欲血抗战等六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让大家熟知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建设历史,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与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大家又一起来到初心广场,在支部书记郭秀海的带领下,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有感而发,八年抗日战争,三年解放战争,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党政军民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重如山的革命气节和不畏强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为我们树起一座不朽的丰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所学所思与党性教育成果深度融合,感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峰山精神。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