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

  10月13日——10月15日,市图书馆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党支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题为“榜样·致敬老英雄”,由“不变的信仰,永恒的足迹”、“一心为党,永远跟党走”、“渤海赤子”、“耄耋老人活小康”四个篇章组成,选取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忆苦思甜,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被老英雄们永远坚持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舍身忘我的感人事迹所打动,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到行动向老英雄看齐,牢记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文化信仰,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文化战线的“新英雄”。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