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1月26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副馆长牛汉武同志主持,党员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牛汉武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视频《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认识到要更加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图书馆将严格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是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三是丰富学习宣传形式,做好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形成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四是切实注重学习成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五是突出工作特色,立足实际、强化创新,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