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昂起龙头·走在前列”百题知识竞答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在全馆形成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引导全馆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担当,7月19日,市图书馆组织开展“昂起龙头?走在前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百题知识竞答活动,检验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近期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全馆党员干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把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发展战略、发展思路、重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发展公共图书馆事业、提升图书馆整体服务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和智力保障有了更坚定的决心。今后,市图书馆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全力推进“1+474”工作体系、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