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顺利结业

  7月3日,济南市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济南市图书馆领导班子读书班

  读书班自6月27日开班以来,按照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读书班实施方案》要求,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济南市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此次读书班为期一周,领导班子成员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同时,紧扣学习主题,召开了济南市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和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全体党员在严格执行自学计划进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提升党性修养等3个方面开展集中交流研讨,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流研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 

全体党员观看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党小组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有力保障。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