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促进广大党员更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本次“灯塔大课堂”授课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担任主讲,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张红军深刻阐释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灯塔大课堂”是省委组织部推出的教育管理创新载体,今后市图书馆将进一步引导党员利用好这一重要平台,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