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6月4日上午,市图书馆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馆长吴伟同志主持。会上,副馆长牛汉武同志传达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副馆长王海同志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回顾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就全馆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郭秀海馆长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教育,突出政治建设。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加强政治学习,严格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提高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新本领新能力。二要强化压力传导,落实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坚持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切实肩负起分管领域责任,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打造过硬队伍,引导干部职工勇于创新担当,大力推进泉城书房和全市公共图书馆联盟建设,策划多种形式的文化惠民活动庆祝建国70周年,对标国内外一流图书馆,找差距、提效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书香济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