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

  4月22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组织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同志主持此次集体学习。

  郭秀海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的通知》和局党委相关要求,并带领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对《序言》进行了全文学习。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深刻指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成为干事创业、知行合一的表率;要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里、社会号召力,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

  通过学习,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干部学习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序言》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努力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注重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推动我馆事业进一步发展。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