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盛况直播

  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在新馆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大盛况直播。

  直播结束后,馆党支部书记郭秀海同志传达了市文广新局党委对于学习十九大会议相关工作的要求。他同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不断深化,关系到图书馆事业的未来发展,对全馆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馆上下必须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各项工作中来。

  为做好十九大宣传保障工作,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历届党代会馆藏文献展、专题图书借阅专架、创意美工坊-我为祖国绣红旗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出浓厚热烈的气氛。同时,市图还成立了以馆长为组长的安全保障小组,坚持馆领导24小时在岗值守,认真履行安全维稳职责,以实际行动服务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下一步,市图书馆将继续做好各项文化惠民工作,把“享阅到家”服务不断延展丰富,积极做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0月18日